古砚微凹

于无人处(一发完)

踩着8.4七夕的小尾巴,

迎接8.5生贺,

伪现实,意识流短打

点梗 @涂山小狐狸 ,希望大家喜欢


-------


·于无人处


华灯亮起,车水马龙,这是一座不夜的城市,所谓人间繁华,皆在于此。湖畔想必已是游人如织,夏日的晚风暧曖,正适合情人携手喁喁私语。


王一博可没这个心思,今夜是七夕,明天便是他的生日。比起在拥挤的人流中谈一场喧嚣的爱情,他更希望赶快回到爱人身边,叹着酒店的空调,和肖战一起窝在被窝里耳鬓厮磨。


明明放了假,主干道红绿灯的路口还是会莫名其妙的堵上。王一博耐心逐渐被磨光,恨不得能直接顶掉司机,冲磨磨唧唧的车流狠狠摁一摁喇叭。当然想想归想想,王一博才没有那么幼稚,不屑于像个愣头青一样,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置气。他已经是二十多岁的人了,过了今晚零点又会再长一岁,毛毛躁躁是年轻人才会干的事,王一博自诩不是,做前辈就要有前辈的样子。


年龄认同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生的转变。也许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是比自己大上好几岁甚至一整轮的忘年交,又或许因为是家里还有个30岁比他还小两个月的宝宝,王一博总觉得自己明明已经三十好几了,只是身份证还不是这么认为,他也无可奈何。


他的宝宝这会儿正在酒店做什么呢?


王一博光是想一想就抓心挠肝。前两天视频的时候肖战拖长了声音撒娇要和他一起过七夕,王一博心痒难耐,算来这是他们近几年第一次有时间聚在一起,可不得好好庆祝。


这下不用对着摩托车服思念老婆了。


肖战早几天就说要来,接了好几个上海的通告,又敦促着司机偷偷开车摸到了这里。两个人就好像高中翻出校墙偷偷见面的小情侣,惊险又刺激,偏偏肖战和他都乐在其中,孜孜不倦的发掘着这种无聊又隐秘的乐趣。


地下恋是什么?冒着天下之大不韪,像亡命之徒一起携手奔赴落日,因为禁忌,更加快乐。王一博很喜欢这种私奔的感觉,两个人共同背负着同一个秘密,一群人为他们打掩护,一齐逃入无人之境。


明明都已经老夫老夫了,朋友之中早已公开过,在一起理所当然、光明正大。可肖战和王一博就是偏爱这种隐秘的刺激,让他们肾上腺素飙升,相爱的时刻更加欢愉。


当然也有忍不住的时候,那就打开情侣空间尽情的秀一秀,留下遍地哀嚎和吱哇乱叫的一地鸡毛。


反正他们两口子开心了就行。


朋友不止一次抨击过两人的杀狗行为,声称再理他们就是狗。肖战和王一博先会一脸懵比的对视一眼,眼神互相询问着“有吗?”,然后一致的摇摇头,一本正经的对外回复道“就是正常相处啊”。


久而久之,肖战和王一博恩爱这件事在亲近的人之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旁人不来触他们霉头,也就手下的工作人员被齁的受不了了才激情开麦吐槽一顿,末了还是得眼观心口观鼻端着一张笑脸辛辛苦苦的继续打工,“老板,您尽管吩咐”。


网络上不明真相的cp粉一个两个嗷嗷叫着要顶替他们的位置,辛勤的打工人口吐三升老血,真想把这些人的脑壳敲开看看,看清楚他们过的是什么悲惨日子。


一份钱,两份工,每天跟着老板走马灯似的连轴转,还要遭受老板的无差别精神攻击。


-OK,fine.

 



眼看着小老板王一博的生日将近,工作室的人忙碌程度又上升一个等级。每年到这个时候就是一场硬仗要打,肖哥给博哥的东西都是最好的,生日礼物自然不例外。既要精心准备,把肖哥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实现,还要装模作样,不让小老板发现自己在做什么。难的很。


肖战早两个月便开始为他准备惊喜,做贼一般鬼鬼祟祟的背着他赶工,每天天不亮就偷偷摸摸从床上爬起来盯进度,忙完了才又躺回去。王一博睡着也能感受到身侧的凹陷变平又重新凹进去,旁敲侧击的打听过好多次,都被肖战四两拨千斤的挡了回去。


王一博当然知道那是他的生日礼物,不过肖战不想让他知道那他就装作不知道。偶尔也会埋怨肖战放他这个本人不搭理,天天忙活一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,肖战就会拧着他的奶膘,戳着他的胸口质问他“我到底是为了谁??”


王一博身在福中,懂得见好就收。一想到有个人天天把自己放在心尖尖捂着,心甘情愿的为了他忙前忙后,操心这操心那,王一博心里就胀满了幸福。


-这个人一辈子都是他的。


-他超级无敌幸运。

 



只是逗兔子实在有趣,王一博忍不住,坏心眼的就想逗逗他。


第一次被肖战凶了。


第二次被肖战打了。


第三次,肖战干脆直接跨坐上他的大腿,用深吻堵住了他的嘴。

 



亲完人的哥哥实在可爱,红着耳尖,别别扭扭的问他“真知道了?”,王一博一心想逗他,故意说“知道了知道了”,眼看着兔子一对耳朵蔫儿蔫的耷拉下来,又忙不迭的把人拉进怀里哄。


“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肖战被捉弄了,居高临下气鼓鼓的盯着他。王一博坐在沙发上,一双大手把站着的肖战往自己面前按了按,摩挲着肖战的腰臀。


“宝宝准备的什么都好,等宝宝的惊喜。”


果不其然,因为太不正经,被炸毛兔子狠狠拧了耳朵。

 



王一博想着想着不禁笑出声。流动的灯光向假日胜地汇集而去,路终于通畅起来,看起来再过不久他就能回到酒店去。


肖战等急了吗?打算什么时候给他惊喜?今晚要干点什么?


房卡刷开门的时候传出“嘀”的声音,屋内透出暖黄色的光,拉开门果然有一双盈盈笑着的眼睛欢迎他回去。王一博松了口气,忽然就卸下了一身的疲惫,懒洋洋的挂在来人身上。


“宝,我好想你啊,一天没见了,我想死你了。”


-鬼扯,明明今天出门的时候才从他这里骗走了早安吻。


肖战伸手接过乐乐提着的包,关好门才拖着王一博这个大型人形挂件往屋内走去。180的男人身量委实不轻,幸好肖战最近去健了身,肌肉保持得还可以,才不至于被压趴。


王一博又增肌了,重了好多。肖战捏了捏自己小臂上一点点不那么结实的肉肉,暗想着,王一博果然又在骗他,回去还要加练才行。


加练可不是为了床上那一点点位置的执念,肖战早就看开了,只要两个人都能感受到快乐就行。何况他们床上也很合拍,天生一对,极致的灵魂伴侣。


他只是怕自己不够好看,身材不够优越,不能牢牢吸引住小狗崽子的目光。


小狗其实很好养的,给一点肉骨头就能活。肖战才不要做普通的肉骨头,偏要做那独一无二的一根,叫人尝过了就再也不能忘却那种滋味。


-要把王一博拴住一辈子。


-这个人这辈子只能是他的。


肖战跌跌撞撞的拖着背后的人走到沙发上坐下。王一博还在撒泼打滚,在他肩窝里乱拱,使劲嗅他身上的香味。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脑袋,好说歹说哄着人去洗澡,这才有空检查明天的礼物。


送过王一博的东西不少,生日礼物更是难上加难。第一年是头盔,王一博看起来不是特别感冒,第二年送了自己和亲手画的狗崽崽,第三年是工作室……现在第四年过去了,转眼就迎来了第五年。


时间过的好快啊。


想送王一博的东西还有好多好多,他会喜欢吗?


会的吧,无论给王一博送什么他都喜欢。


但是他想送到王一博心坎儿里去,不要因为他而喜欢的,要实实在在喜欢的。


他想让王一博每一年生日都开开心心。


今年的礼物他会喜欢吗?


……


肖战无意识晃着脚丫,都没注意到王一博什么时候出来了。少年人顶着一头湿答答的头发,白T下透出隐隐约约的胸肌和腹肌,正拿毛巾使劲的擦着头发,只有在这时候才流露出几分少年人的青涩和稚气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


王一博轻而易举的把他的脸转了过来,把他的思绪也从九霄云外拉了回来。


“在想你。”


肖战直勾勾的盯着王一博,一点也不胆怯的,大胆的亲了上去。


耳旁响起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,肖战含着王一博受伤的那边耳垂细细的安慰舔吻。没人比他更懂得怎么爱王一博,他爱着王一博身上的每一颗痣,心疼小朋友受过的每一处伤,将与王一博相关的一点一滴都放在心上。


今夜合当共赴七夕。


牛郎和织女在天上说着悄悄话,鹊桥搭起跨越沟壑的纽带。爱让人生出跨越天堑的勇气,他和王一博紧紧连接在一起,永远一体,永不分离。


身体仿佛将要飘飘然,无拘无束,无羁无绊。肖战眼前仿佛又浮现出四年前那个夜晚——奶白色的银河,一片一片的星团,穿着白色戏服的两个少年,无人知晓的深爱。


 

 

我们,

于无人处升起…

于无人处走来…

于无人处爱你…

与你共白头

此生无憾❤.


——(完)——



互动抓人,抽一位小红心贡献者,抓到的小朋友奖励中秋点梗喔~


评论(4)
热度(31)

古砚微凹

后来所有的风,都从那个夏天吹过❤

© 古砚微凹 | Powered by LOFTER